中文 | English
中文 | English
最新消息
奧諦斯法律事務所主持顧問張瑋麟外國律師對「港澳來台投資移民」接受TVBS採訪
發佈日期:2017-04-07

奧諦斯法律事務所主持顧問張瑋麟外國律師接受TVBS採訪,針對港澳來台投資移民發表看法。

 

        張律師於採訪中提到:「台灣的經濟自由度指數呢,排名全球第14,那其實在亞洲國家來講是相對先進,大部分來講台灣護照,對他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你以香港跟澳門的護照到美國,還是要簽證的,就是實質審查的簽證,那台灣的話基本上是免簽的形式。」

 

       採訪中也提及,「桌上厚厚一疊資料,包括法律文件、商業投資申請書、稅務規劃等等,都是張瑋麟代辦移民的業務範圍,從近幾年數字觀察,2014年張瑋麟平均每個月會收8到10件申請案,但2016年多達20幾件,以倍數成長,因為香港人入籍台灣,只要投資金額600萬,連續居住滿1年,就符合資格,對比新加坡、澳洲動輒4、5千萬台幣,台灣門檻低,自然成了移民好去處。」

     

 

 

全文內容請見:

http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705963